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再見七月,你好八月!讓夢想放飛翅膀!

再見七月,你好八月!讓夢想放飛翅膀!

時間總是比我們想像中的要過的快的多,轉眼間2016年就過完了一半了。2016年7月也已悄然離去,

回首2016年的前半年,工作和學習是否順利?年初給自己定好的半年計畫完成的怎麼樣了?接下來的半年,小夥伴們是準備繼續拼搏奮鬥還是給自己放個小假呢?在下半年的第二天,希望小夥伴們都能愉快地與上半年揮手告別,再見七月,你好八月!下面六個關鍵字送給每一個為了夢想執著前行的你,願所有的夢想都不會被辜負!

行動

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當你有想法之後,唯一要做的就是馬上行動,將你的想法馬上付諸於行動,不要給自己任何猶豫的時間,猶豫的久了,會慢慢泯滅心裡的激情,而你只能白白丟掉一次夢想成真的機會。你還沒有試過怎麼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失敗?

自信

沒有人擁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沒有人會在涉足一個新領域的時候會躊躇滿志地認定自己一定百戰百勝、萬無一失。所有的自信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實踐中建立起來的。自信不是盲目的自大,也不是臆想出來的,而是建立在豐富的經驗基礎上的。失敗的多了,自信心就會越強。

突破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小孩子的世界更簡單,因為他們想要做什麼,都會以最簡單的方式表現出來。後來我們長大了,我們開始逐漸被自己的規則限制住。想要做的事情總是給自己找這樣的那樣的藉口,然後離我們距離我們的夢想越來越遠,但是卻不再擁有不顧一切的心了。

積累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

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積累而成的。積累是我們生活中必須具有的優秀品質。生活是我們最好的老師,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是我們可以學習的物件。本身學習就是一個積少成多的過程。積累,無疑是讓我們變得更加優秀的最好的途徑。

奮發

每一次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你所能看到的那些成功,他們的背後所付出的努力遠遠超過你所能見到的光鮮百倍甚至千倍。俗話說,臺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那些閃光燈和榮譽,是混著汗水和眼淚築成的。想要有所得,唯一的途徑就是努力發奮,要相信,只有努力才能有回報。

自省

大多數人想要改變這個世界,但是卻鮮少有人想要改變自己。人無完人,

不可能有人是完美的但是卻很少有人能正確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願意去改正它。自我反省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良好的修養。古人雲,每日三省吾身,只有正視自己的不足和缺點,才能讓自己更好的進步。

夢想的存在就是為了督促我們前進,督促我們向上攀登,督促我們每一天都變得比前一天更加優秀。2016年時間已經過大半,回顧半年前的自己,你是不是也已經更高了一個臺階呢?而接下來的半年,希望小夥伴們都能實現心中所想,所有願望都能如願成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