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捧腹段子精選,超級搞笑的段子

捧腹段子精選,超級搞笑的段子

1、報童在廣場上大聲叫賣報紙:“驚人的詐騙巨案,受騙者已達八十二人……”一個人連忙走過去買了一份報紙,

但是看來看去也沒有發現那條“巨案”的消息。這時,報童又在大聲叫賣:“賣報, 賣報,驚人的詐騙巨案,受騙者已達八十三人!”

2、孩子:為什麼鐘裡面的指針都各走各的?父親:因為他們關係不好啊。孩子:為什麼到12點又聚在一起呢?父親:你傻啊。12點它們要一起吃飯啊!

3、一人到科長家喝酒,酒過三旬,見科長的小姨子生得漂亮,遂說:“科長,你若膽敢摸一下她的胸部,我就罰酒一杯。”小姨子狠狠回敬:“姐夫,抓著別放,喝死他!”

4、考試前,小A為求個好兆頭,早餐準備吃一根油條、兩個雞蛋,寓意100分。誰知第一個雞蛋是雙黃蛋,他思前想後決定不吃第二個。 成績一公佈,小A大叫道:“真准!”眾人一看:18分……

5、話說我哥和他女朋友放假去歸元寺,國慶日人超多,

一尊佛像前好多人在拜,突然見一小羅莉可能是學周圍的人,啪的一下子就五體投地在那拜的那叫一個投入。然後被他老爸一爸拉起:你拜這還有點早,這是送子觀音……

6、和老婆吵架後,老婆悶聲去燒開水了。過了一會我覺得很渴,想問她水開了沒有,隨口一句:“還沒滾啊?!”老婆聽了,一氣之下離家出走。

7、老婆:老公,你最近老是說夢話,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啊?老公:那就不必了,要是治好了,我的最後一點發言權也被奪取了。

8、A問:“你有《時間簡史》嗎?”B答:“神經病,我有時間也不撿屎!”

9、兒子正睡,突然手摸我胸,突然冒出一句:小娘們兒,我回來了。瞬間石化,三根黑線從頭頂掛到腳面。悄悄告訴老公:不要看那些亂七八糟的電視。老公笑瘋了,

說:什麼呀,那是《喜羊羊和灰太狼》裡灰太狼的臺詞:小羊們,我回來了。

10、一次空軍演習跳傘,有一個新兵不敢跳。他問教官:“萬一跳下去傘打不開怎麼辦?”教官說:“打不開回來我給你換!”

11、一天,精神病院的護士接到一個電話。那人問:小姐,你去看看13房4床的病人還在不在?護士說:請您稍等一下。

過了一會兒……護士:哎呀,他不在了。電話裡的人說:看來我是真的跑出來了!

12、一女,喜甜食,甚胖,該女有一癖好,痛恨螞蟻,見必殺之。問其原因,答曰:“這小東西,這麼喜歡吃甜的,腰還那麼細,真是氣死我了。”

13、小明洗澡時不小心吞下一小塊肥皂,他的媽媽慌慌張張地打電話給家庭醫生求助。醫生說:“我現在還有幾個病人在,可能要半小時以後才能趕過去。”小明的媽媽說:“在你來之前我該做什麼?”醫生說:“給小明喝一杯白開水,然後用力的跳一跳,你就可以讓小明用嘴巴吹泡泡消磨時間了。”

14、一日,眾女生討論旅途安全問題。不知不覺間,將問話題焦點轉移到“女孩出門,為了安全,應該帶刀還是帶套?”這一敏感問題上。

正當大家討論得春光滿面的時候,一個冰冷的聲音湧出:“我只帶愛☆禁☆滋☆禁☆病報告單……”

15、一個下雨天猴子路過一樹底下揀到了一張卡,於是便爬到了樹枝上看是啥卡,恰好這個時候閃了一雷電擊中了猴子,猴子哭著說:原來是IP(挨劈)卡!

16、老師家訪,問學生:“你們家幸福嗎?”學生驕傲地答道:“幸福!”父親跑過來給了他記耳光,罵道:“臭小子,誰讓你改姓的!”

17、一朋友在酒店吃飯,一群小雞圍在餐桌旁不肯離去,朋友怎麼趕都趕不走,一怒之下大喊:“你們再不走我就點一盤辣子雞丁!”

18、兩頭牛在一起吃草,青牛問黑牛:“喂!你的草是什麼味道?”黑牛道:“草莓味!”青牛靠過來吃了一口,憤怒地喊到:“你騙我!”黑牛輕蔑地看他一眼,回道:“笨蛋,

我說草沒味。”

19、早上上班坐地鐵,人多特別擠!旁邊有一個女孩子長得非常卡哇伊正在發短信,我無意看了一眼發現她寫道“今天車上人很多,很擠!”一會兒我想起個事自己笑了幾聲。一會兒無意回頭一看,看到這個女孩繼續寫道“旁邊還站著一個SB!”

20、正和同學邊走邊聊,同學突然問道:你會為了50元錢而彎腰屈膝嗎?我憤憤道:我怎麼可能做那種事呢?!此時同學快走幾步,然後彎腰拾起地上50元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