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你愛幹嘛幹嘛 別找我男人說話

昨天在微博上看了一個熱帖“胃疼就喝酒,心情不好就自殘,難過就跳樓,你愛幹嘛幹嘛別找我喜歡的人說話。”我非常贊同這個道理。

是啊,燈泡壞了就找物業,停電了就找蠟燭,擰不開瓶蓋就別喝,遊戲不會就卸載,你找人家男朋友幹嘛呢?最後,PO主還說了,“做個好人,婊這種東西,能別當就別當了吧”。

評論兩邊倒,一邊是和姑娘感同身受,恨不得把全天下愛勾搭人家的男友的小婊砸捆一起燒死,另一邊是拿著板磚拍這姑娘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別的女人和你不熟為什麼要在乎你的感受?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怪就怪你男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兩邊都很有道理的樣子,但是沒遇到的人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吧。這麼說吧,在閨蜜或者其他女生來和我男友曖昧的情況下,確實是一個巴掌拍不響,但是你的意思,是讓我直接跟他分手嗎,還是和他鬧起來。如果你發現你男朋友和妹子曖昧了,就果斷和他分手,那我佩服你的理智和乾脆。但是很多人女生真正在戀愛中能做到這麼酷的,能做得到的,只有兩種女生,一種果斷灑脫,另一種是不夠愛。就是因為你愛他,所以看到他跟別人曖昧你會委屈,

會吃醋,會炸毛。當然我更加不建議去找勾搭她的妹子撕逼,雖然精彩,但不值得。在閨蜜勾搭男友的情況下,相信我,你會很憋屈的。我認為那些罵姑娘的人,出來提醒姑娘收拾自己男朋友不要出來酸的人,以為自己很理智很公允,但是這些人其實也偏執狂,也是自認清高的吧。拍板磚的男生,多半自己也有好多“妹妹”;拍板磚的女生,只能祝你閨蜜不要盯上你男朋友。

真的奉勸所有女生最好跟閨蜜的男朋友保持距離,除非你真的不是個真正的閨蜜,或者你就是想和閨蜜的男朋友發生點什麼。你真的覺得你跟閨蜜關係好,所以跟他男朋友也要跟閨蜜一樣好。那你就錯了。就算你閨蜜真的不介意,你也應該和閨蜜男朋友保持距離。如果閨蜜因此有點不開心,你還要說:“你把我當什麼人了,我們關係這麼好,沒想到你會生氣。”那我只能說你很快就會失去這個閨蜜了。因為她心裡可能已經很生氣,很委屈了。戀愛中的女人本來就是敏感的,你如果懂得這個道理,你就應該和閨蜜男朋友保持距離。

跟閨蜜好跟閨蜜男朋友也要好是什麼道理,想玩3P嗎。我很贊成者姑娘的觀點,和閨蜜男朋友見面和以打招呼,交談。但是加微信私聊這種事情,真沒必要。閨蜜男朋友來勾搭你是另一種情況,不在這討論範圍之內。

願我們都能找到一個對我們忠誠,

拒絕所有曖昧的男生。至於那些有了女朋友還要來之不拒的花心大蘿蔔,我也想把他們捆在一起,微笑著點一把火燒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