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七夕情人節:如何給異地戀加點料

七夕情人節:如何給異地戀加點料

第1步: 空降他(她)的身邊

現在的交通越來越發達了,隨著高鐵,飛機,城市地鐵這些快速的交通工具的成熟,

就算分隔兩地,不到一天的時間,你就會到達他(她)的城市,就能給對方一個驚喜了。這個料夠足吧!七夕的時候,和久違相聚的戀人聚在一起,這難得的愜意叫人嚮往。如果你可以,你一定要為他(她)空降一次!

第2步: 城市的鮮花祝福

現在,每一個城市基本上都有自己的鮮花公司,他們很多都有送花上門的服務。選擇一家大型的有保障的公司,為他(她)訂上一束玫瑰吧!帶上一個有意義的數字,如9朵,或者是你們認識的那一天的日子,或者是你們牽手,接吻的特殊日子,這些都是可以的。當然,如鬱金香,西洋水仙,這些都是可以送的,送什麼意義會有點不一樣了,比如鬱金香就有情意濃濃深深熱愛的含義。

第3步: 驚喜的快遞

快遞和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密切了。它在我們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也越來越重要了。在七夕到來之前,準備一份禮物吧,最好是自己DIY的,這樣的價值和意義就非比尋常。選擇一家靠譜的快遞公司,將你的一份愛快遞過去。也許不能見面是一種遺憾,

但是一份含著愛的禮物,對於他(她)來說,絕對不僅僅只是一份禮物而已。

第4步: 電話有沒有

不論你再忙,工作有再多事,拿起手機打個電話總有時間吧!也許對於異地戀的情侶來說,電話是你們常用來交流和分享的工具,但在七夕那一天,這個也是可以有的。短短的幾句話,或許就能讓異地的愛人喜上眉梢,內心感動。

第5步: 視頻祝福

現在智慧機,平板開始流行,很多軟體也很傻瓜,都可以輕鬆製作視頻了。你也可以做一段祝福的視頻,算是一個額外的驚喜給自己異地的他(她),最好放上一些你們的過去的圖片,或者往事,在七夕那一天,當自己的戀人看到時,淚水不知不覺就會湧出來。畢竟這份愛太不容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