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劈腿男偷帶妹回家 女友調監視器揭真相!

劈腿男偷帶妹回家 女友調監視器揭真相!

一天回家她發現床單是濕的,垃圾桶還有用過的保險套,最後調監視器成鐵證。

她在Facebook寫道,

碰上男友劈腿精神徹底崩潰,過去從沒料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男友居然大刺刺把對方帶回她家翻雲覆雨。她接著細數從在一起到現在對男友的好,你沒錢我給你、吃飯沒錢我出、你想要手錶兩萬多我也買給你...... 這個月你沒工作沒收入,我體諒你房租我出,出去吃飯幾千塊也是從我皮夾拿錢付。

妹子表示,男友平時都說做保險要多認識人,也再三保證不會跟其他女生亂搞,我也一次又一次原諒,相信。男友每天早出晚歸,嘴上說在忙公事,但她每次都抓包是在賭博,卻總是說沒時間陪我。

根據監視器畫面,15日晚上我出門上班,男友隨後跟著出門,直到16日淩晨3點多才回家,還記得你那時間還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你會好好珍惜這感情。結果,淩晨4點監視器清楚拍下男友帶女生回家,從進社區大門、搭電梯、進房間,前後約1分鐘,兩人持續在房內待到女友快下班才離去,怎麼發現的?我下班回家就看到我的床單是濕的!我在垃圾桶看到你們用過的保險套!好想問你怎麼有辦法把女生帶回我家用?你的肮葬也把我的房間都用葬了!從你帶她進來之後我的房間都葬了,我看到都覺得噁心肮葬整個崩潰了,我是真的徹底崩潰了!

事隔1日,劈腿男打破沉默,拍下一張下跪認錯照片,盼女友能將控訴文章移除,並寫下5個對不起;不過妹子認為,他後來還在臉書發佈296字聲明,一副自己沒錯的樣子,根本毫無悔意。

劈腿男Facebook聲明如下: 一步錯,步步錯, 總是要經歷過,總是要被刺激過,現在做什麼、說什麼都沒辦法解釋, 今天錯的是我,我沒辦法做什麼回應, 但很多事不是只有表面的簡單,今天是因為你的情緒讓我沒有了工作, 當初還拜託我回你那住,我還真的是錯了, 以為你會體諒我沒收入,

現在反過來說我不付房租, 前幾個月都是什麼鬼在跟你住嗎, 鬼跟你一起付房租嗎,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可能只有單方面的付出, 惡意的中傷真的是滿幼稚的, 如果那麼想讓一個人讓他走到懸崖跳下去很簡單, 只要像現在這樣,那些想認識她的男人們真的要好好仔細想清楚了, 哪天換你們死都不知道,因為一點小事摔東西打牆壁, 不是要為我多做什麼解釋,我錯了, 但真的仔細想想委屈該講的話還是要說。

此事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妹子及早發現,其實是好事!、劈腿是事實,難道下跪就可以說那些事都沒發生過、對他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男人敢做敢當、女孩要保護自己,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吧、好髒,我也碰過類似的情形,

女的還來亂我、偷吃就錯了還有理由。 但也有網友認為,其實受到公評,壓力是很大的,男人我同情你,換個角度想,真的愛你的人會這樣做嗎!?、男人不渣女人不愛、壓抑太久嗎、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公開給大家評論幹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