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暮光女承認雙性戀 與女友超甜蜜難捨難分

暮光女承認雙性戀,斯圖爾特的雙性戀傳聞和照片早就被公眾討論多時,如今在採訪中,她首度承認自己雙性戀的事實。並表示自己和女友正熱戀中,

雖然分手過幾次,但是如今又和好了。並且感覺自己陷入愛河十分甜蜜,而她的女友正是法國歌手斯蒂芬妮。

近年有獨家媒體曝出她是雙性戀,與女朋友公開親吻、外出牽手吃飯,但是一直沒有得到本人的正面回應。如今才公開自己是雙性戀,大家似乎也不足為奇,早有預兆。

有人說同性戀是性怪癖,是家庭不健康,性格孤僻而形成同性戀;所以我們現在家庭暴力時時發生,如果從正確引導孩子好好學習,不出現家庭暴力,我想這種性格怪癖的同性戀就不會出現。同性戀患者往往併發一種到多種心理疾病,至少應該對那些心理疾病進行治療。

同性戀是否是病態,目前的意見尚不一致,但多數人認為在有異性存在的情況下發生排他性的同性戀往往屬於病態。雖然我對同性戀持否認態度,認為違背了人類生息的自然法則,但只要不對別人造成傷害,自己又不認為應該接受治療,那也不必視之為洪水猛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