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老公謊稱出差和前妻同居半年

老公謊稱出差和前妻同居半年 去年我和老公在網上認識,我們都不記得什麼時候加的好友了,只知道對方一直都在自己的好友列表裡。
第一次見面是在今年一月份,當天他就帶我回住的地方,我倆都沒有把持住,發生了一些曖昧的舉動。事後我問他會不會對我負責,他說會的,如果我願意,馬上就可以結婚。 其實他說完這話我就有了想要結婚的衝動,於是就接著他的話說好啊,那我們這個月結婚吧,敢不敢和我來個閃婚?他說閃婚沒問題,先結婚後戀愛,感情更濃厚。就這樣我倆在沒有經過家人同意的情況結了婚,婆婆對我這個突然出現在生活裡的兒媳婦並不是很認可,吃飯的時候氣氛也很尷尬,好像陌生人在一起吃飯的感覺。 婚後老公說要去出差,我就問他要去多久,他說可能一兩個月吧,我問他怎麼要那麼久,他說公司的項目在那邊進行,
他得去監督,所以這兩個月吃住都在那裡,而且工作還不能有任何差錯,讓我儘量不要給他打電話,他有時間會打給我的。

老公謊稱出差和前妻同居半年 當時也沒多想,老公走了之後我還真的就沒給他打過電話,就是怕打擾他工作,晚上睡覺的時候總盼著他能上線和我聊兩句,
可他的頭像永遠都是灰的,兩個月只給我打過一次電話,還是通知我他要回來了。老公回來在家裡住了兩天,又要出差,他說這半年要出差三次,每次兩個月,回家只是看看我和婆婆。 我還是沒有起疑心,他走後我說儘量一周打一次電話,他答應了,可我等了一個月也沒一通電話,我給他打電話的時候他要麼不接要麼直接掛掉。直到兩個月前他再一次出差,已經是第三次出差了,我問他項目進行的怎麼樣了,他說馬上就完工了,等這次回來就不用出差了。 上個月我在沙發上坐著看電視,就跟婆婆聊了起來,說起了我老公最近工作的事,婆婆不小心說漏嘴,說老公去看照顧前妻的孩子了。
我驚了一下,再次問婆婆的時候她含糊不清的說什麼都不知道,我就給老公打電話他不接,然後我就打電話到他公司,他公司的人說他早就辭職了,都快半年時間了。

老公謊稱出差和前妻同居半年 前幾天老公回來了,我問他到底去了哪裡,
他開始不承認,在我的一再追問下他才承認了,原來他前妻腿骨折了,沒人照顧孩子,而前妻身邊沒人照顧,她爸媽年紀都大了,不想讓老人再操心,結果就打給了我老公,然後他就撒謊說是出差,其實是去照顧前妻他們母子了。 我聽了這話就想馬上離婚,我說你跟前妻有感情就該重婚,為什麼要牽連到我?為什麼要讓我面對如此殘敗的婚姻,我是一個有精神潔癖的人,容忍不了一絲一毫的感情背叛。我問他為什麼我們領證結婚的時候你並不是離異?他說和前妻只辦了酒席,沒有領證,所以所謂的離婚其實也就是不再一起住了,面對這樣的婚姻,我該離婚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