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前上床的條件 男女同居時五點千萬要考慮清楚


女人與男人婚前上床要注意什麼?

1.雙方父母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婚姻是兩個大家庭的事情,所以婚前上床你就得想清楚是不是以後與你身邊這個人走進婚姻,

那麼你對對方的父母是怎樣的一個態度,對方的父母喜歡你嗎,你們能不能相處好呢,這些都要想清楚,因為都會成為日後幸福的隱患。

2.休息天怎樣度過

兩個人住在一起了那就是跟夫妻一樣了,那兩個人的作息習慣能不能在一致呢,比如說男人喜歡晚睡晚起,而女人為了有好看的膚色會早睡早起,那這樣的生活作息就會吵架,所以雙方就要定個規則,要不然就同居不下去了。

3.懷孕了怎麼辦

同居了肯定會懷孕,即使你做了措施也會有意外的發生,那你與戀人有沒有商量懷孕了怎麼辦,這個孩子要不要呢,不要這個人要,那個人不要,到時候因為孩子的事情而分手那真是得不償失。

4.錢的使用之道

同居就會產生費用,那兩個人在一起如何開銷呢,畢竟每個人對於金錢的消費是不一樣的,比如說一個節約,一個浪費,那這個也會成為同居情侶吵架的來源哦,所以消費觀又要取得一個平衡點了。

5.家事

最後一個就是兩個人以前都是跟父母住,那麼家時的事情根本就不要管,都是處於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階段,那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之後要怎樣處理家務呢,家事細節往往成為一次大吵的導火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