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壞婆婆的心思之好媳婦就是打出來


1:媳婦就是別人家的好

婆婆們在聊天的時候總是羡慕別人家的媳婦好,然後回家來也是說隔壁媳婦各種好,其實自己家的媳婦做的不比任何人差,

說難聽一點,可能是因為婆婆自己不好吧,至少比人家更尖刻。

2:家裡的女主人到底是誰

婆婆們當家作主習慣了,所以不習慣媳婦來當家,其實隨著時代的發展,婆婆們都要接受一個現實,兒子終究會長大,兒子終究會娶老婆,你的媳婦就算做不了大家的主,至少是可以做自家的主吧,所以不要因為你養了兒子就無條件無理由的淩駕于媳婦之上。

3: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媳婦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媳婦的錢是媳婦的錢,媳婦的錢怎麼可能是婆婆的呢,就算是兒子的錢也不會是婆婆的呀,媳婦孝敬你是就應該的,可不要老盯著她的口袋。

4:爹媽只有一個,媳婦可以再找

有些壞婆婆總是在平時有意無意向兒子暗示這樣一種思想,

就是媽媽只有一個,老婆沒有了可以再娶,這種婆婆是最自私的,要知道婆婆也是做過媳婦的呀,應該可以理解媳婦的處境,為什麼要為難媳婦呢。

5:“我是你的長輩”

婆婆是長輩沒錯,長輩我們當然都要尊重,可是天天把長輩的威風拿出來卻沒有長輩的氣度,這樣的你也是沒有人會尊重的,婆婆最不能就是以老賣老來百般刁難媳婦。

6:媳婦就是要打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還要打媳婦,說出去你的兒子肯定娶不到老婆,那些愚孝的男人才會聽這樣媽媽的話,你兒子的婚姻都不會幸福的,這是媽媽所希望看到的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