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婚後的5個危險階段及解決辦法


男人與女人結婚後哪些階段比較危險?

一、婚後一年

婚姻到了第二年什麼都走上了正軌,兩個人也得面對生活中的柴米油鹽,

這樣彼此的缺點也會被暴露出來,那夫妻就會互相的抱怨,所以夫妻們婚前要明白婚姻不是天堂,婚姻也就平常小日子的過,對愛人要學會包容。

二、妻子懷孕時

女人懷孕的時候脾氣會不好,男人們會發現以前好好的老婆怎麼動不動就發脾氣呢,而且男人也容易在妻子懷孕時出軌,所以夫妻在要小孩之前就要科學的安排這十個月的日子和科學的認識女人的懷孕。

三、孩子剛出生

夫妻第一次為人父母,那激動的心情自己不用多說,當然大部分做媽媽的女人更加愛小孩,而做爸爸的男人一般是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所以對於老婆的忽略會不滿,這個時候的女人就要注意了,如果真的太忙了就請家人來幫忙,

千萬不要因小孩而忽略了老公。

四、七年之癢

夫妻這個時候對彼此的個性都摸的透透的,對於對方也沒有了新鮮感和神秘感,所以這個時候的婚姻也是最危險的,那夫妻就要學會適應婚姻的平淡生活,畢竟婚姻不可能天天轟轟烈烈。

五、人到中年

人到了中年會有一種恐慌,覺得自己真是老了,做什麼事都沒有以前好,比如說男人的性能力,所以男人才會在中年的時候出軌,就是想要在外面尋求新的激情,這個時候的夫妻就要互相關心彼此的身體變化,早發現早解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