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人妻多多誇獎男人讓他更加有魅力


1.用意外的言語表揚他

人人都愛聽好話,可是說好話也是一門藝術,你不能天天用一個詞來誇獎你的男人,這樣會讓他沒有新鮮感,

也沒有滿足感,你得用一些男人不用想到的詞來誇獎他,這樣才能收到意外不到的效果,而且男人也會記住你的誇獎。

2.與他喜歡的人作比較

我們都知道男人不愛與人作比較,可是你把他和他崇拜的人放在一起比較,那對他來說就是一種肯定和讚揚,你都不用說什麼話了,男人就會不斷的湧現自信心,因為他覺得你認可他了。

3.借協力廠商讚揚

男人可能對於你這個老婆的誇獎沒有什麼感覺,可是男人在乎周圍人對他的評價,因為那樣的評價不會摻假,所以你可以提一個他認識的人,然後來誇獎他,這可是對男人的成長可著不小的力量哦。

4.失敗也要誇獎

不是說男人有好事了或是事業成功之時來誇獎他,

這樣的話男人聽的太多了,如果你能在男人失敗的時候也稱讚他,那你絕對對他是真愛,這個時候男人的防線最弱了,他會記住你的好。

小編後記:

不是女人就愛聽好話,男人其實也是一樣的,婚後的女人不要一味的索取,時不時也要付出一些,比如說誇獎老公,比如說給老公驚喜啊,這樣的你會打造一個更加完美的好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