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如何相處 婚後女人試著放養你的男人


婚後女人如何管理男人?

1、給他自由

男人愛自由這應該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可是有些女人偏偏就是不給,然後夫妻關係越來越差了,

其實你只要抓住男人最重要的那要線,男人愛怎麼飛就怎麼飛唄,累了自然就會回來了,你抓緊了他還會想要逃跑呢。

2、有話直說

戀愛中的女人最喜歡說反話了,明明喜歡就說不喜歡,明明有主意還說隨便,那個時候的男人還會遷就你,可是婚後男人才沒有那麼多的精力來玩這個遊戲,有什麼想法就直接跟男人說,因為男人希望用簡單的方法處理兩個人之間的問題。

3、動態放鬆

男人其實都有一些運動細胞的,而女人這方面就要弱一些,所以你會發現男人休假的時候就會想要打球、爬山等戶外運動,這個時候你就不要吵著讓他陪你逛街了或是呆在家裡,因為男人安安靜靜的呆著他會悶得難受。

4、不拘小節

男人一直以來都是不愛衛生的,可能與你戀愛時為了討好你而刻意的收拾了一下,婚後男人覺得沒必要再戴著面具了,所以會不洗澡就上床,衣服髒了也不換,男人最怕被生活中的細節糾纏,所以女人有板有眼的規矩只會讓男人緊張。

5、不願理財

為什麼單身的男人存不到錢呢,那是因為男人嫌麻煩,所以結婚後也別指望他們有所改變,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錢都拿過來,你自己來理財,當老公有挫折的時候你的金錢資助會讓他記住一輩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