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要怎樣的好老婆 女人不要拿老公與別人作比較


男人眼中好老婆是怎樣的

一、理解男人的缺點和過失

女人對於男人是有誤解的,總是覺得男人對於家庭不重要,其實男人蠻看重家庭的,

他們習慣於把家庭和女人當作是自己的避風港,所以希望自己在成功或是失敗時老婆都能迎接自己。

二、必須講衛生

男人可以自己髒、亂,可是不允許老婆髒亂,男人不希望回家到看到是亂七八糟的,這樣男人娶老婆回來幹什麼,男人們認為家和女人才是自己真正的臉面,所以女人們得勤快一些。

三、男人需要名分

女人總喜歡在家庭權力上與男人來爭,其實男人要的只是名分,實權還不是在老婆們的手上,所以女人們沒必要跟他爭這個,男人就是好面子,男人就是想要朋友面前抬得起頭來。

四、男人也有嫉妒心

都說女人愛吃醋,女人愛嫉妒,其實男人也是一樣愛嫉妒,而且男人真的吃醋起來的話可能就會與人打架,

如果說一個女人真的愛這個男人,在婚後要處理好與異性的關係,千萬不要讓男人有嫉妒心。

五、不要拿他亂比較

女人們最喜歡把自家的男人與別人的老公來作比較,總是會說你看誰誰的老公多好,多會掙錢之類的,老公聽到這樣的話還不會被氣死啊,如果你不滿意離婚就是啊,男人最討厭比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