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擊退小三 5個步驟解析你的婚姻


婚姻有小三怎麼辦?

一、維護自己的尊嚴

為什麼我們天天說自己要愛自己,因為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了,怎麼讓別人來愛你呢,

所以小三來了也不要怕,你該吃吃,該喝喝,日子怎麼過還是怎麼過,如果你先亂了鎮腳,那就輸了一半了。

二、自檢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老公為什麼找小三,那肯定是你身上沒有吸引老公的地方了,所以先看看自己婚後是不是哪些地方做的不好,看看哪些地方讓老公厭煩了。

三、知己知彼

接著就瞭解一下小三,或是你可以直接問老公小三哪裡好,究竟小三哪個地方是自己沒有的?然後再問問自己是不是也可以有小三的這個魅力,如果做不到,那你可以瀟灑的離開了。

四、與老公交談

當然婚姻不容易,還是要與老公來一次心與心的溝通,與老公來一次愛情的剖析,如果你想挽回婚姻,也可以回憶一下你們之前美好的時光,

告訴老公你們也美好和甜蜜過。

五、給男人時間

老公有了外心也不可能馬上就回歸的,這也是需要一個過程的,給他一個星期或是一個月,如果老公還不回來,那麼你可以徹底死心了,因為這個男人的心已經不在你這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