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要怎樣的女人 三類女人容易被男人甩掉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呢?男人對於女友的選擇是怎樣的呢?一般來說男人選擇女友是喜歡那種漂亮的、大方的,這樣的女友帶出去很有面子,

可是有些女人儘管是非常漂亮,最後還是被拋棄了,到底什麼樣的女人容易被拋棄?

一、心中唯一,算計他人

有些女人對於男友那叫一個好,心中想著念著都是這個男人,反正在男友面前絕對的完美。可是背後卻對著朋友斤斤計較,喜歡占朋友的便宜,要知道紙是包不住火的,當你的男友發現你的虛偽,那絕對會甩手離開,因為他們害怕你以後也這樣對他。

二、溫柔賢淑,自以為是

賢慧的女人可是男人們的首選,這樣的女人讓男人少操很多心,可是轉過身對其他人就是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根本不考慮對方是否承受得住,也不考慮對方的感受,這樣表裡不一的你讓男人不會任何的理由留在你身邊。

三、嗲聲嗲氣,對友刻薄

男人喜歡撒嬌的女人,特別是那種說話嗲嗲的,讓男人酥麻,男人在這樣的女人面前是沒有抵抗力的,可是當和朋友在一起時立馬尖酸刻薄,讓人恨不得拿一塊磚頭砸上去,這樣的你讓男人的朋友都不敢接受的,所以男人離開的時候不會有任何的可惜。

總結:其實上面的三類女人都是兩面派,人前一個樣子,人後一個樣子,這樣的女人不管是誰都會不喜歡,畢竟心機太多了,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很累,所以女人們得好好的做自己,你算計別人的同時也丟掉了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