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要怎樣的老婆 男人最寵愛哪種女人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

一、強弱不在口頭上

男人不喜歡太聰明的女人,一般來說很聰明的女人在老公面前也會裝傻的,因為男人不喜歡老婆太有心計了,

像電視劇裡面宮心計一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害怕,所以說大智若愚的女子卻就能迷住男人。

二、把老公當成家裡最重要的人

現在的女人也讀的書多,女強人一大把,而這類女人往往沒有好的愛情與婚姻,原因就在於太強勢了,事業對於女人來說是重要,可是不要忘記你還有另外一個身份,你還是誰誰的老婆,所以說在家裡就把男人當成重要的人,讓老公知道你對他的依戀。

三、夫妻之間沒有絕對的是非

夫妻吵架是正常的,那些不吵架的夫妻就是“相敬如賓”了,這樣的婚姻過著也沒有意思,但夫妻們要知道的是吵架沒有勝負,你只要把吵架當成是生活小情趣,吵完之後一個撒嬌,男人絕對會愛死你了。

四、男人的事,請不要越俎代庖

男人的工作也會帶回家裡來跟老婆說,其實男人大部分是分享而已,並沒有要女人來發號施令,你給意見可以,不能強行讓老公接受,這樣男人會覺得你太強勢了,好像自己是個弱智似的。

五、別戳破老公善意的謊言

夫妻出門在外就是一體的,而男人在外面最要面子了,有些時候為了面子還會說一些謊言,當然作為妻子你是知道男人的秘密,但這個時候不能揭穿,任由老公說,這樣在外面給足面子的女人會得到男人的尊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