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感情有了裂縫,第三者才插得進來

感情有了裂縫,第三者才插得進來

女友變了心,是因為第三者的插入。那個男生對她很好。為什麼我現在對她再怎麼好,她都不願意忘記那個男的回到我身邊?她也拒絕了那個男的。

但也不接受我。她朋友問她,我們兩個選擇和誰在一起,她也不回答。

現在是她不知道選擇和誰在一起,因為我和那個男的都對她很好。她怕選擇一個,又傷害到另一個。我們兩個其中有一個放棄她,她就會選擇另一個。

我現在很愛她,真的不想失去她。要怎麼才能讓她回到我身邊?我們兩個誰機會會大點?我們店裡大部分人和她姐都看好我。可她不愛我,也沒辦法。

她沒說不愛你啊。如果她不愛你,她可以直接放棄你。但現在,她沒有這樣做。這說明,你對她還是有重要性。

因此,你不是“沒有辦法”,你只是被自己的絕望壓倒而已。你要挽回她,其實會有很多方式。

首先,你可以一直不離開。

這種事,很多時和長跑一樣,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

其次,她變心總是有原因的,你和她之間出現了裂縫,第三者才插得進來。那麼,你和她之間有什麼問題?你能不能修復和解決?如果你能,她的心就會回到你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