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中的女人要明白上床不代表愛情


一、為了愛而失去自尊

都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可是現在的很多情侶關係中總是女人在包攬所有的事情,當這種模式成為一種習慣,

那你還不能說累,因為在男友那覺得這是你應該做的事,所以說女人最好不要這樣,你一切包辦了就少了互助的樂趣了。

二、賭氣說分手

無論多麼相愛的人都會吵架,吵架可以說的話有很多,為什麼有些人一定要提分手兩個字呢,分手說多真的會成真哦,因為男人們覺得你這麼愛說,那肯定是心裡也是這樣想的,如果你不想真分手,最好不要說。

三、把欲望當愛情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兩個人喝白開水都是甜蜜的,而欲望就是只有性了,可是很多女孩子搞不清楚愛情與欲望,以為男人與自己上床就是愛了,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想法、

四、亂猜疑

愛情沒有保質期,可能你覺得它能保鮮三年,或許在三個月的時候就結束了,

因為男人與女人相處的時候有太多的問題了,比如女人愛胡亂猜疑,女人總是擔心男友在外面亂搞女人等等,這些都是男人想要逃走的理由。

小編總結:

女人與男人在一起其實是一個平等的關係,女人不要覺得自己沒人要了,現在的男人多的是,如果他不這樣疼你,那你要他幹嘛了,所以女人首先要自己看起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