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子臨產公婆阻攔 為挑好時辰孩子腳出來一隻也不讓生

女子臨產公婆阻攔,懷孕36周的李女士被查出胎位不正,胎兒臍帶繞頸三圈應儘快進行剖腹產,否則嬰兒有危險。而李女士的公婆認為好時辰還沒有到,

不能生產要求媳婦回家再等幾天。熬了幾天以後,李女士肚子突然疼的厲害。家人才把她送到醫院。

肚子裡的孩子腳都出來一隻了,公婆卻攔著醫生不讓手術,這一拖,產婦和胎兒差點命都沒了。李女士從去年懷孕以來一直由公婆照顧,胎檢出問題以後醫生就建議抓緊剖宮產。但是公婆打起了算盤,挑了個不錯的日子,稱要到那天才來剖。醫生雖然苦口婆心勸說,但是公婆不為所動。只好吩咐一旦有什麼狀況及時送醫。果然沒過幾天李女士就肚子疼的厲害。產科醫生發現,李女士宮口已開,胎心微軟,需要立刻進行剖宮產手術。但是沒想到一旁的公婆還在堅持好時辰,死活不讓剖,讓醫生再等等。

知道胎兒的一隻腳已經從宮口滑了出來,眼看寶寶的就要生出來。入股偶繼續往下滑落,會拉緊臍帶,孩子隨時有生命危險。聽說孩子可能會胎死腹中,這下公婆才不再堅持。無奈同意立刻進行剖宮產。

醫生只能用手托住胎兒已經露出來的腳,

往子宮裡塞。剖宮產後寶寶呼吸微弱全身發紫。呼吸道中吸入大量的胎糞,命懸一線。這樣迷信的公婆,為了好時辰不顧胎兒和孕婦安危,真讓人無比氣憤。幸虧經過治療,母子平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