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與小姨子偷歡竟被兒子親眼看見

我與小姨子偷歡竟被兒子親眼看見 妻是一個刁蠻任性的女人,結婚以來,我每個月工資都要如數上交,且每個月只能從妻那裡獲取300元零花錢,
除去抽煙開銷,所剩無幾。 同事們經常請客吃飯,以至於現在,同事叫我,我都不好意思去,因為,自結婚起,我就沒請同事們吃過一次飯,喝過一次酒,不是我小氣,而是囊中羞澀。儘管我很反感妻的做法,但為了婚姻安寧,只能強忍,內心的苦不敢輕易對旁人說,只怕遭來笑話。 最近,小姨子大學畢業,暫住我家找工作,妻屢次當小姨子面呵斥我,讓我很難接受。一周前的晚上,我和妻、孩子還有小姨子坐客廳看電視,因為電視劇裡的劇情,妻將我罵的狗血噴頭,我實在忍不下去,給了妻兩個巴掌並說道‘我讓你以後再嘴賤’。妻一氣之下,摔門而出。兒子躲進臥室,沒再出來。

我與小姨子偷歡竟被兒子親眼看見 妻走後,我沒找,而是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想著自己多年經受的委屈嚎啕大哭,小姨子被我的舉動嚇住了,連忙上前勸我,小姨子越是安慰,我越是哭的厲害。第一次將我的委屈,在小姨子面前全盤托出。小姨子沒有覺得我小男人,反倒對我比往日多了些許溫柔。
說完自己的經歷,有點累,和小姨子說了晚安,我就回臥室躺下了,這時,小姨子敲門進來給我在床頭櫃上放了一杯水。久違的關心讓我在瞬間熱淚盈眶,順勢將小姨子抱住,感歎道,很多年了,都不曾享受過被關心和被溫暖。

我與小姨子偷歡竟被兒子親眼看見 就這樣,
我和小姨子忘我的、緊緊的抱在一起,並在身體上佔有了彼此。不知道什麼時候,兒子站在了我的面前,目睹了我和小姨子的春光乍泄,等我們看到兒子時,他只是默默離開,跑進他臥室。那晚,我輾轉反側,內心有很多糾結:妻大晚上會去哪?兒子是不是會將我和小姨子出賣?我和小姨子的歡愛會給孩子帶來怎樣的傷害? 次日下班,妻已在廚房準備飯菜,儘管沒和我說話,但看得出她確實溫柔了些許,而小姨子和兒子都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努力調節著家裡的氣氛。最近幾天發生的事情:妻會在上班間隙給我發一些想我、愛我之類的短信;把我工資卡悄悄的放在了我的衣服口袋裡。妻的轉變讓我驚訝,
也讓我心虛,接下來的生活我該如何經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