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岳父母難相處嗎 岳父母竟然要我與大姨子在一起


妹夫與大姨子,這兩個本是親戚的男女怎麼可能走到一起呢,而且是雙方父母都同意走到一起的,外人會不會對這樣的婚配笑話呢?外人對這樣的婚配會不會指指點點呢?

我和妻子本來是相親相愛的,我們有一對兒女,我們還按揭買了一套房子,這樣的生活本應該是幸福的,可是老婆因為車禍而意外的走了,這對我的打擊是相當的重,很長一段我都走不出來。

可是看看年幼的小孩,我知道不能這樣沉下去,於是把妻子的賠償全部把房貸還清了,然後我想著好好的帶大小孩,可是上次過節雙方的父母竟然跟我說讓我娶大姨子,因為大姨子沒有生育所以離婚了。

我可是從來沒有想過再婚的,就算是再婚我也不會與大姨子在一起啊,可是雙方的父母覺得以後為小孩找個後媽,還不定怎麼對待小孩呢,而大姨子肯定不會虐待自己妹妹的小孩,

況且她自己又不能生,可是我對她沒有感情啊,我現在很糾結,不知該怎麼辦?

小編回復:

老人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後媽這個詞在很多事件裡面都是扮演一下不光彩的角色,對前任的小孩總是有那麼點隔閡或是虐待,可是你不喜歡啊,你也不能接受這樣的婚配啊,所以你要與雙方的父母解釋清楚,不要落個眾叛親離的下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