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學會放下,別讓自己活得太累

學會放下,別讓自己活得太累
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解決情傷、痛苦的唯一辦法是找到下一個興趣點並專注地去做~興趣點可以是人也可以是事~ 很多人分不清理想和欲望,理想就是當你想它時,你是快樂的;欲望就是當你想它時,
你是痛苦的! 彼此相愛就是。如此簡單,如此難。
很多棄你而去的人,後來想想,其實,他才是可憐的人~
如果有人關心你的程度取決於他忙不忙,那當普通朋友就好 也許世上最美好的就是你喜歡他,他喜歡你,你們卻沒有在一起。
我明白,愛情的感覺會褪色,一如老照片,但你卻會長留我心,永遠美麗,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年輕人仍然所見極有限,又迷失在太多訊息中。訊息不等於眼界。 我們一生都在錯過:在渴望長大中錯過童年,在迷茫困惑中錯過青春,在狐疑猜忌中錯過人際,在平庸麻木中錯過機遇。我們悔恨昨日的錯過,今天卻在一成不變中 一錯再錯。曾經的錯,就讓它錯吧,留給歲月去沖刷;今天的路,仔細審視,好好把握,別讓當下的蹉跎與荒廢,釀成往後的一聲歎息。 年輕人仍然所見極有限,又迷失在太多訊息中。訊息不等於眼界。 我們一生都在錯過:在渴望長大中錯過童年,在迷茫困惑中錯過青春,在狐疑猜忌中錯過人際,在平庸麻木中錯過機遇。我們悔恨昨日的錯過,今天卻在一成不變中 一錯再錯。曾經的錯,就讓它錯吧,留給歲月去沖刷;今天的路,仔細審視,好好把握,別讓當下的蹉跎與荒廢,釀成往後的一聲歎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