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學會放下,25句富有哲理的流行語

看了《士兵突擊》,我們記住了6個字“不拋棄,不放棄”.
不放棄是80後們應該堅持的一種精神,但是在為人處世方面,對於比較有哲學藝術的處世之道,我們有時候也要學會一個字叫“放”。一個放字,千般哲理。運用得好,就會使複雜的生活回歸簡單,紛亂的思緒回歸明晰,浮躁的心境回歸淡然。放,作為生存之態,是畫龍後的點睛,是深刻後的平和。羅梭說:一個人越是有許多事能夠放得下,他就越富有。提得起常被人稱道,放得下則更令人讚歎。

下面分享25個比較經典的哲理句子:
1.酒不醉人人自醉,他人清醒我獨醉,借酒壯膽敢犯罪。
2.凡是男人分為我想要的和我不想要的,好男人也可分為我的現在進行時和一般將來時。
3.愛上你的容貌是膚淺的,愛上你的大腦是智慧的,愛上你的錢包是庸俗的,所以我全部都愛,包括你的缺點,但是你沒有俊美的外表,天才一樣的大腦,
豐滿的錢包,我只愛你的缺點那麼您只能期待奇跡發生的。
4.明天你就要嫁給我了,要不是我的狼牙咬得緊,要不是我的狼爪抓得深,你能毫髮無傷的與狼共枕嗎?
5.我是色狼,我有著狼的野心,不能征服你的心,我就不當色狼,我寧願去地下當色鬼。
6.狼總是群居著,但是你怎麼忍心讓我孤獨,怎麼捨得我的爪子得不到溫暖,怎麼可以讓我在黑夜裡用綠色的眼睛,嗷嗷尋覓的蹤影?讓我的胃成為你流浪的終點吧?讓你在我的胃裡與我融為一體吧?
7.我是最下流的因為孤獨的狼也是可恥的,你是最倒楣的因為完美還要讓狼知道,地球是不會停轉的因為她要把你轉暈了,這樣我就有機可乘了!
8.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我依然想念那昨天的昨天的昨天被我征服的你,
所以吃掉你我一定吐出你的骨頭貼上寫了你名字的標籤,從此懷念著你,想念著你。
9.對於18歲以下的小帥哥我投以垂涎三尺眼光,對於25-35歲的男人,我投以眉飛色舞的媚眼,對於自不量力的衰哥,唯有給予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眼光了!(只能給個白眼,不然色狼也要逃之夭夭了)
10.為什麼要讓我遇見你?為什麼要讓我想念你?如果緣是天定的,那麼上帝啊!感謝您將這麼好的獵物交付給我!
11.我的孤獨和寂寞寫在臉上,誰都能讀懂,你怎麼可以無動於衷呢?靠近我,愛上我,融入我,這樣你就能知道我的胃容量了!
12.當我知道愛錯你之後,我堅持了這個錯誤,因為你會給我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色狼就是一輩子隻色一個,無論他病、老、醜、死都對他從一而終的愛。
13.親愛的,我真的是一條可愛而執著的色狼,愛著你愛的人,想用我的快樂來席捲你,用你的笑容粉碎我的孤獨,就這樣一輩子讓愛情化做親情可以嗎?
14.狼的心你懂嗎?狼的愛你能接受嗎?我這樣的狼可以不顧一切的付出,我這樣的狼可以對其他男人不屑一顧,因為你的愛可以暖我一生,可以滿足我對愛情苦苦的等待和尋覓。
15.其實真愛我只期待一次就是永久,就讓我抓住你,吃定你,愛情中我演繹是餓狼的傳說,唯有你可以終結我那發著綠光而無奈的眼神。就讓我和你一樣,用黑色的眼望著象徵光明的你。
16.鄂魚可以流淚,可是我不可以,不能讓你見我潮濕的雙眼,
因為流著淚的眼只有給鏡中的自己看,而你我為你願意綻放所有的美麗。
17.你說如果我再漂亮一點,你會娶我,你說你真的喜歡我,可惜我只願意做一個偶爾想起就能喝一杯的知音,做你的愛人我不想在孤單的夜裡熱好菜等著你,永遠的等著你。
18.一直以來我恨你不是色狼,不是把ML作為交往的終點,一個得到色狼身體的人她能夠遺忘,可是你卻帶走了色狼的思緒,帶走她的思念,所以我恨你。
19.每一次相約的美麗化作記憶,我們保留著那一個瞬間相同的回憶,可惜我們依然在不同的世界裡,即使我們使用相同的語言,你依然存在我遙遠而若即若離,忽近忽遠的隱隱約約的傷痕裡。
20.我們從不說愛著對方,
只是說著喜歡,很喜歡,和愛只有一點點的距離,因為彼此都無法背負責任,彼此都無法給予能夠兌現的諾言,所以激情的相擁,恨恨的離去誰都不回頭。
21.捏著我的狼爪時,你說你從未這樣摸過一個女孩,你說除了她你不曾和誰這樣親近,你溫柔的把我的手捧在你的手心,為什麼我覺得我的心被你捏得慘不忍睹。
22.總是你說相遇太遲,總是我說你生的太早,沒有擦肩而過,卻只有這樣無奈的錯過,我其實根本不想和她共用你的溫純的。
23.你轉身離去,這一去再相約,等待的日子一天就是365年,每一天都是煎熬,每一天都有想擁抱你的念頭,為什麼我們的距離要有幾萬光年呢?
24.我強制的告訴自己,我是色狼,我可以到處狩獵,可是不小心成了你的獵物,吞了我,但不要撕碎我的心。
25.親愛的,我不再想念你如果我的大腦能死機的話,我不再想起你,如果我的腦容量化整為零的話,我不再偷偷愛你,如果我不是色狼的話。可是不小心成了你的獵物,吞了我,但不要撕碎我的心。
25.親愛的,我不再想念你如果我的大腦能死機的話,我不再想起你,如果我的腦容量化整為零的話,我不再偷偷愛你,如果我不是色狼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