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的男人是否真的愛你 生活細節知道他愛你多深

逛街的時候是先留意你的還是先注意他的

跟男人一起出來逛街,通常是買單的和陪逛的,雖然有的男人也會是逛街狂,但是大部分還是被女人拉出來的。

所以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就要注意你在挑選東西的時候,他的眼睛在看什麼,如果他眼睛總是朝著美女和男人品牌看去,那就表明他對你心不在焉,愛你不一定是真,如果目不轉睛的盯著你,而且對你試穿情況有可行性意見,那麼,毫無疑問,是愛你的。

他無意識的經常叫你昵稱

男人的情感一般不經常外露,因為他們的克制力比女人要強的多,只有在觸動他最深處的時候,才會不由衷的表露出來。

如果他總是在你的央求下才每天曖昧的叫著你的昵稱,那麼,他不一定是愛你的,即使愛你,也有很多的受迫感;如果他總是在你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出乎意料的叫你的昵稱,那麼,他一定是愛你很真的,

有時候真的甚至讓他情不自禁和不分場合。

在家中習慣陪你還是習慣自娛自樂

如果他總是習慣於在有空閒的時候陪著你,看電視,上網,聊天,那麼,他一定將你視若珍寶;如果他只管一個人上網,一個人吃泡面,一個人外出搓麻將,那麼,你們的愛情可能更多的已經向親情開始轉移,又或者,你們的愛變淡了。

會不會主動向自己的朋友介紹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會向全世界宣佈你是他的女人,帶著你去見他最要好的朋友,參加各種聚會,毫無疑問他是愛你的,把你擺在心裡,反之不願意帶你出去的,或者被你強迫下帶你參加聚會,那這個男人一定不夠愛你。

你犯錯的時候是先安慰你還是先抱怨你

你犯錯的時候一定是最委屈,最難過的時候,如果他懂得憐惜和愛護你,會將你攬入懷中,然後輕輕的安慰你,待你如小貓一樣安靜乖巧的時候他再告訴你錯在哪裡;如果他只是不問緣由的一味抱怨你,而且對你進行質問,那麼,他的內心一定不是以你為主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