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何必做相愛相殺的毒舌情侶

朋友戀愛兩年,常常吵架。每逢吵架,不出三天又會和好。她不是一個溫柔的女生,大大咧咧的甚至有點粗魯。他卻是一個看起來很安靜的男生,

瘦弱內斂。如果不是跟她很熟,完全不知道他的男朋友其實和表面看起來並不一樣。

剛在一起的時候她就跟我們說,“我男朋友說了,他覺得我不漂亮。每次有漂亮的女生,他都會盯著看,然後說如果他遇到一見鍾情的女生,他就會去追。如果我遇到更好的,我們就分開。”

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不是都在一起了嗎,怎麼還總是講這種話。後來想想,大概是他們之間愛開玩笑罷了,過了這麼久,也沒見分手不是。

她也經常在我們面前損他,“他總是覺得自己很帥,好像隨便出去就能勾搭幾個小妹妹似的,倒是想得美,長得這麼猥瑣,誰看得上。”

漸漸地,在我們的印象中,她也沒有誇過他一句好話。她說,“他也沒有誇過我啊,

他還嫌我胖,竟然問我是不是覺得今年冬天沒那麼冷了,我才反應過來,他是說我胖。”

印象中她最生氣的一次,是他姐姐想看她照片,看了之後,她姐姐說,“怎麼看起來好像比你大呢,而且感覺脾氣不好的樣子,是不是平時很任性。”她看到他的回復是:“對,

你說得沒有錯。”然後氣瘋了。

但是,兩年了,還是處著。感情肯定是有的。每次她去哪,他就陪到哪。她大大小小的事都喜歡打電話給他,他都會接。只是,每次一吵架,她就會很傷心,就會想起他損過她的話。然後一遍遍跟我們吐槽他。

我們說:“實在這麼累,別在一起了,萬一哪天他真的找到一見鍾情了,你就被甩啦。”

她說:“就算是說過,要找也是我先找,我先甩了他。”

這種情況下,勸和還是勸分都尷尬。可是在這段感情中,我們都是外人,懂什麼呢。他對她的陪伴已經成為了她生活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割捨太難了。談下去,又很累。愛得更多人總是受傷更深,她對他的毒舌,其實都是他培養出來的。女生跟男生是不一樣的,需要更多的呵護和讚美,

因為女生總是更敏感,又更脆弱。在戀愛關係中,不是不可以開玩笑。但是,玩笑也是有限度的,不要打擊她的自信,也不要讓她懷疑你對她的愛,不然,就會走很多不必要的彎路,帶來很多不必要的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