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不和諧是受老公五種壞脾氣影響


女人不能忍受男人什麼樣的脾氣

女人不能忍受男人一、脾氣不好又不讓

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比男人愛說的,其實女人大部分時候就是逞嘴上功夫,

也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就是想你多哄哄她,可是男人就是不讓啊,這樣夫妻之間可能就是因為一件小事而發生爭吵。

女人不能忍受男人二、太較真

夫妻在一起肯定會遇到需要認直處理的事情,可是每個人的觀點又不一樣,這可怎麼辦呢,如果有一方緩和或是妥協一點點,那麼問題就不是問題了,關鍵是有些男人太愛較真了,就是要爭到底。

女人不能忍受男人三、不良的嗜好

現在的男人不良嗜好多著呢,比如說愛喝酒,賭博,這些都是女人不喜歡的,如果男人不改掉這些壞習慣,那女人怎麼受得了,女人不可能無盡頭的原諒你。

女人不能忍受男人四、暴力傾向

都說找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不是真男人,因為女人怎麼可能是男人的對手,而且男人會打習慣的,有一就會有後面很多次,那樣的生活會讓女人痛不欲生,因為沒本事的男人打女人和沒有修養。

女人不能忍受男人五、愛抱怨

都說女人愛抱怨,女人喜歡說一些不好聽的話,其實男人也會,男人說出這樣的話來更加讓人沒有信心,作為一個男人遇到問題不是想著辦法來解決,而是一個勁的抱怨,這樣的男人要的幹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