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把朋友變成戀人到底有多難

想追求一個人,通常都要先“從朋友做起”。成了朋友,才能更多機會去接觸對方,從而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但是,把兩個熟悉了多年的老朋友變為戀人,

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最近,我們“八角”群裡共同的好友莎莎宣佈訂婚了。莎莎在群裡公佈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們都很興奮,在群裡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起來,群裡好久都沒這麼熱鬧了。“八角”群建群四年,和我們八個人認識的時間一樣長,我們是大三實習的時候認識的,到現在除了我、加佳、加佳男友還在大學所在的城市工作以外,其他人都去了其他的城市發展。

型男是最少發言的一個人,也是我最喜歡逗著玩的人。剛認識的時候我就對他很有好感,這麼多年來,我對他的好感度不減反增,他性格內向,和我們聚會的時侯也是寡言少語。那時候,我們八個人有空就會聚在一起吃飯旅遊唱K,雖然喜歡他,

卻也沒有單獨相處的機會。終於,在莎莎婚禮上我又見到了他,從來不知道矜持為何物的我心裡樂開了花,幾乎是他走到哪我就跟到哪。“八角”的其他人也拿我們開玩笑,他心情很好,對於玩笑還是假裝聽不懂的樣子。這麼多人中,加佳是最關心我的情感狀況,也是最明白我心意的人,她趁我不在,忍不住半開玩笑地問了型男:“這麼多年了,還單身。要不就考慮白方算了,看她,你走到哪跟到哪,意思就是她跟定你了。”

型男回答:“別開這樣的玩笑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和理想類型,她不是我想要的類型。”

“白方和你看起來很搭啊,大家都看得出來她可喜歡你了。”加佳男友幫腔說。

“要是有可能早就在一起了,我還用等到今天嗎?”型男說完,

走開了。聽到型男這麼回答,加佳和她男友都覺得有點尷尬,他們才發現我早就從洗手間回來,並清楚地聽完了整個對話。我的眼淚在眼眶裡轉啊轉,還是忍回去了。

我終於不再對他抱有幻想。

把朋友變成戀人到底有多難呢,我和型男之間是永遠不可能了。是啊,如果有可能的話早就在一起了,哪裡還用得著拖這麼久呢。但是我們之間沒辦法把友情變成愛情的根本原因是型男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

有人說,朋友做得久了,對彼此都沒有了新鮮感,就沒辦法產生戀愛的激情。這個說法不是沒有道理的。但是,成不了戀人最主要的原因兩個人都不會對彼此產生浪漫的幻想,或者說,其中有一方完全沒有要把友情發展成愛情的意思吧。

只要兩個人對彼此還有心動的感覺,就有可能走到戀人那一步,就算已經做了多年的朋友也沒關係,摯友終成摯愛的典範,就有霍建華和林心如不是嗎?不過,最後還是祝大家在遇到讓自己心動的物件時,能夠早點結束普通朋友關係,成為對方心裡的摯愛的那一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