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白羊座的性格特點,拿什麼拯救你,我的傻白羊?

白羊座的性格特點,拿什麼拯救你,我的傻白羊?

1.白羊的人想是傻白甜,但是他們自己不願意啊,揪著心機婊就問 ‘我怎麼才能和你一樣變成心機婊啊,

我不要當傻白甜!’有你這麼問的嘛?就你這智商,咋變心機婊,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先拯救拯救智商吧!

2. 心直口快,耿直病太重,有什麼不滿的會直接說出來,不喜歡誰也都寫在臉上。敢不敢先過過腦子再說話、看看是誰在擺臉子,不然得罪了人都不知道!這毛病也得治!

3.如果想追白羊或者想讓他做什麼,直接表達,千萬不要弄什麼套路,別拐彎抹角,別指桑駡槐,TA都不懂的,too young too simple啊,得治!

4.愛恨分明,說別人壞話也都當面說,就不能背後說啊,本人聽見多尷尬,是該跟你撕逼呢還是裝作沒聽見呢,真是的!!太不體貼了,容易給別人製造困惑,這毛病也得改!

5.我洗乾淨了快把倫家吃掉啦,總是這麼不矜持,不知道誰在調戲誰。

對方想玩點浪漫都玩不了,總是直接進入主題,可不可以有點情調,懂點浪漫啊,親?!

6. 你是誰來著??剛才我說什麼來著?我為啥生氣來著?記憶力也是硬傷,跟TA們吵架,一會就忘了是為什麼吵。所以啊要定期聯繫TA們,不然久了就得重新介紹自己了。多吃點核桃唄。

7. 和朋友出去吃飯玩耍唱歌,就算再窮也會搶著買單,他們只對自己摳門,對別人是絕對的大方,誰叫他們面子至上呢。窮大方這毛病也得治!

8. 行走的表情包,各種逗逼、搞笑、無節操都能信手拈來,就看你抓拍技術了。敢不敢偶爾優雅一點,注意點形象。

9.白羊還有一大毛病就是———我知道錯了但我就是不會改,因為改了就不是我了。所以以上這些算是白說了。算了,你高興就好!愛聽不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