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從朋友變成戀人 從好朋友變成戀人好嗎


如何從朋友變成戀人一、保持聯繫

想要保持聯繫,那就無時無刻的在他身邊出現,比如用微信各種撩啊,打電話啊,視頻啊,都可以,

你們本身就是朋友,所以親近一點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時間就是在晚上啦,這個時候大家精神上都很放鬆,你就很容易進入TA的世界了。

如何從朋友變成戀人二、前傾身體

這個是女人的必殺技,尤其是前面穿著比較暴露的衣服,這樣的動作想讓男生不把你當成女人都比較難,只要吸引了他的注意,讓他對你感興趣了,又何愁不能把他拿下?

如何從朋友變成戀人三、善於利用肢體接觸

不管是躁動的夏天你若有似無的觸碰著他的身體,也不管是不是冬天的時候你順其自然的把手放進他的口袋,也許他沒有在意,但是這些小小的動作一定會讓你們的關係慢慢升溫哦。


如何從朋友變成戀人四、約會遲到

這裡的約會遲到不是讓他傻等倆小時啊,你只要稍微晚到一點一點就好,讓他等一等你。

如何從朋友變成戀人五、著裝

很多的朋友就是男人沒把女人當女人看,所以女人在著裝上面一定要女性化一點,讓他覺得你還是很有女人味的,在某一個瞬間,也許你們就愛上了。

如何從朋友變成戀人六、靠近的時候

有時候朋友之間會靠的比較近,當你靠近的時候,或者沒有靠近的機會你就創造靠近的機會,比如裝摔跤啊什麼的,他過來扶你,注意一定要四目相對,這個時候你就注視著他,不要說話,你倆之間沒有電波交流你倆就真是沒戲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