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智商高的人性格特點怎麼樣 智商高的取決因素是什麼

雖然我們被教導不要以貌取人。但英國諾森比亞大學心理學家發現臉是透露性格的視窗。
哪種臉型的男人智商高
臉型決定性格,
研究表明臉寬的人更有主見。
研究員卡門·勒費夫爾解釋道:“生物學因素(比如基因及激素水準)會影響人們的成長,同樣,它們也會塑造性格。”
例如:睾丸素水準高的人往往顴骨會更大,性格上也更傾向於有主見,有時帶有侵略性。
臉較瘦的人不容易得傳染病,除此之外,他們往往也更不容易抑鬱、焦慮,這是因為心理健康往往與身體健康密切相關。
而臉部肥肉暗示脂肪堆積在了有害地區,因而患病風險高。

膚色的細微差異也能揭示健康秘密,同一人種的人群間膚色區別可能反應不同的生活方式。比如,臉色微微發黃,暗示著健康狀態更好。其中包含的胡蘿蔔素,它有助於人體建立健康的免疫系統。

臉色泛紅是體內良性迴圈的標誌,也可能是女性生育能力的標誌。女性在月經週期的高峰時會稍微紅些,可能是因為雌激素引起臉部血管微微擴張。這些微妙的變化是女性在懷孕時候更漂亮的原因。

研究還稱臉型決定男人智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捷克布拉格查理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
人們具有從男性面部形狀辨別其智商高低的能力,但此法並不適用於女性。
研究稱臉型決定智商高低

研究團隊選用了40名男性和40名女性的面部靜態照片來考察智商與長相之間的關係。結果表明,智商較高的男性,
其面部特徵表現為臉型較長、兩眼間的距離較寬、鼻子較大、嘴角輕微上揚和棱角分明的下巴。
研究者認為,這種辨別方式對人類進化的研究頗具意義。由於男人更關注女性外貌,因此此方法不適用於女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