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物質化的觀念把男女婚姻觀奴役了


現在的世界可是有錢什麼都可以得到啊,就是因為這樣的心態導致現在的人婚姻觀都變了,現在的婚姻與以前可不一樣了,

現代人覺得婚姻沒有那麼重要,為什麼會這樣呢?

現代婚姻被奴役一:物質化

現代的人對於愛情和婚姻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覺得只有錢在手了才會有安全感,所以女人愛找有錢的男人,男人也愛找有錢的老婆,婚姻就像一場交易似的,完全沒有愛的感覺。

現代婚姻被奴役二:婚期中缺少了什麼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男女都可以找到有錢的伴侶,那些沒錢的伴侶在幹嘛呢,當然是努力工作了,每天忙碌的工作讓婚姻中的兩個人都沒有了交流與溝通,這樣的婚姻怎能幸福。

現代婚姻被奴役三:靠譜的男人少了

這個社會太浮躁了,太多的誘惑了,而男人們就是抵抗不住誘惑的一類,有錢的男人就會想要有更多的女人來證明自己的魅力,

沒錢的男人就一事無成,把家庭重擔都壓在女人身上。

現代婚姻被奴役四:孩子

婚後到底要不要生孩子呢,這個問題估計大部分的人會說要生,這可是傳承的問題,可是你們二人都沒有過上好日子,把孩子生下來是幹什麼呢,你們都沒有做好做父母的準備要孩子幹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