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能讓嗎 我把深愛的女人讓給死黨


我和阿軍是好哥們,我們一起讀書,畢業後一起出來創業,阿軍的家庭條件非常不錯,所以公司他是老闆,我是技術骨幹,對於他的優秀我並不妒嫉,

我覺得兄弟過得好對自己也是一種幸福,所以我們除了同事友誼外,又多了兄弟之情。

當然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阿軍不但有錢而且長得也帥氣,也就是現在的高富帥了,所以他身邊的女朋友不計其數,但他對誰好像都滿不在乎,直到年初的時候他告訴我他的未婚妻要回來了,讓我陪他一起去接機。

而我就是在那天看到了小雨,第一眼我就愛上了這個女人,雖說不是很漂亮,可是就讓人耳目一新,而且整個的也落落大方,自動的介紹自己,當天我們就一起吃飯了,當阿軍去洗手間時,她跟說我這段時間辛苦我了,她知道阿軍是一個愛玩的人,我瞬間覺得這個女孩真是善良又心細啊。


小雨沒有在我們公司工作,而是去了另外一家工作,可能是剛回國的原因,在人事上或是職場上有很多不習慣,每當在工作上遇到了麻煩她總會找我討主意,而我肯定也是十分盡心的教她。

而且是我也發現我越來越鼓勁她了,每當我空下來的時候她的影子就會出現在腦海裡面,

這讓我十分痛苦,因為我知道她是朋友妻,我不能幹缺德的事情,我想過辭職走開,可是我又忍不住想知道她的情況。

還有一個讓我受折磨的就是阿軍還是一如既往的花心,我勸他對愛情認真些,可是他叫我不要管,後面小雨也知道了這件事,小雨不願見任何人,但卻意外地找到我,她讓我帶她走,我心裡可是十分願意啊,可是理智告訴我不行。

我跟小雨說再給阿軍一次機會,如果他還犯錯的話,那我無條件的帶你走。可能阿軍也知道這次大家都是認真的吧,所以一點點的改變,通過半年的時間終於眼裡只有小雨了,而我只能苦澀的離開了,不過我不後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