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和深愛的女友 因為一個玩笑而錯失了

我和女友在一起三年了,我非常愛他,心甘情願為她做任何事。女友也知道我的好,雖然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她有時常被人誘惑著,

可是愛我的心始終沒變。

我用我攢下來的錢買了一枚鑽戒,然後小心翼翼的幫她帶上,我做夢都想著把她娶回家,可是現在還不夠資格。

我拼命的工作,我的辛苦沒有白費,領導都看在眼裡,沒多久我就被提升為經理了,到了這個位置,應酬自己是少不了的。我也沒有很多的時間陪她了。

可是女友卻很體貼我,從來都不抱怨。而且在我生日那天她還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那天,從來都不下廚的她為我準備的一頓豐盛的晚餐,然後在桌子上點燃了生日蠟燭。我到家後,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沖過去抱住她,只能沒有任何一句話能夠表達我的心情,也就是那個晚上,女友把她最珍貴的東西給了我,抱著她柔軟的身子時,我激動的流下了幸福的淚。

可是,在淩晨差不多一點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因為手機在女友這邊,而且我也沒什麼秘密所以就讓她看了。是一個陌生的號碼發來的,上面寫著:親愛的,我在某某賓館等你,不見不散。

女友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地穿好衣服然後沖出去了,

連一個解釋的機會也沒有給我,因為我再也找不到她了。

事後我才知道,是同事想幫我過生日,所以跟我開了這個玩笑。我沒想到,就是這個玩笑毀了我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