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為什麼愛大叔 女人愛大叔的五個原因


為何大叔都來搶蘿莉?

一、尋找情感上的滿足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拋開感情那肯定就是生理需求了和傳宗接代了,一個40歲左右的男人娶一個40歲左右的女人未必就能生出孩子來,

而年輕的女人就沒有這方面的壓力了。

而且當男人把事業做好了就會很空虛,而這個年齡也讓他們對生活比較枯燥了,無法真正填滿他們心靈上的空缺,所以找一個小女友那就可以感受到那久違的青春與活力了。

二、因戀父情結在作祟

而女人找老男人肯定是對於對方的照顧了,年紀較大的男生有著豐富的人生閱歷,特別是在爸爸那得到非常多的愛,那女人就會想要長大了還有這樣的愛,戀父情結的女生覺得有一種被父親寵愛,捧在手心的感覺。

女生愛大叔的原因如下:

第一,受西方因素影響

上一輩的人們告訴我們找伴侶一定要找年紀相仿的,如果年齡相差太大了就會被人指指點點,

可是隨著社會進步,人們對於西方文化越來越接受的情況下,什麼戀情都能接受了。

第二,影視作品的衝擊

電視劇裡面不也有老少戀麼,男主總是霸道總裁范,雖說比女主大個10多歲,可是卻能給女主各種優越的生活和各種呵護,所以大家也紛紛效仿劇中男女主角,嚮往著過上偶像劇般的完美幸福生活。

第三,家長對孩子的關愛缺失

90後的小孩子雖然是蠻缺愛的,因為很多父母都是在忙於工作,拖爺爺奶奶照顧甚至把孩子交給託管,父母長時間無法陪伴在孩子身邊,所以身邊有一個長輩式的男人照顧是非常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