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經典人生哲理句子,人生哲理的簽名語錄


經典人生哲理句子,人生哲理的簽名語錄

【人生“三字經”】

學會三件事:學會關門,學會計算,學會放棄;
學說三句話:算了!不要緊!會過去的;
學會三樂:助人為樂,

知足常樂,自得其樂;
學會三不要: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別人,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你是向日葵族嗎】

1、善於發現微小幸福;2、沒有太大野心;3、對負面情緒不敏感;4、生活標準較低;5、選擇喜歡的職業;6、抗壓力耐打擊;7、感恩的心態;8、張弛有度的生活節奏;9、相互讚美;10、充滿熱情;11、適當健忘;12、善於自嘲;13、適當的精神勝利法;14、嘴角習慣性上揚15度;15、擁有豐富的內涵。

【懂得給予】

1、顏施:即微笑處事;2、言施:多說鼓勵讚美的話;3、心施:敞開心扉對人誠懇;4、眼施:善意的眼光給予別人;5、身施:以行動幫助別人;6、座施:即謙讓座位;7、房施:有容人之心。

【星雲大師的8大觀念】

1、春天,不是季節,而是內心;2、生命,不是軀體,

而是心性;3、人生,不是歲月,而是永恆;4、雲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懷;5、日出,不是早晨,而是朝氣;6、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煉;7、滄桑,不是自然,而是經歷;8、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