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抱我起床被婆婆竟說我是狐狸精


婆媳關係案例:

小雲是一個80後,在家中也是獨生女,婚後因為與老公沒有經濟條件買房子,所以就不得不與公婆一起住了,這應該是很多年輕夫妻會面對的問題,

那年輕媳婦跟60年代的公婆一起住勢必會有問題。

比如說小雲是一個比較會撒嬌的女孩子,她每天早上起床一定要老公抱她,而老公也是個年輕人,所以兩個人抱著到客廳可能還會纏綿一下,比如說親吻啊,這可讓婆婆非常的看不下去。

婆婆覺得這個兒媳婦太嬌氣了,跟個狐狸精似的,以後自己的兒子不好過日子,於是就開始挑剔兒媳婦,可能婆婆就想要樹立威風,讓兒媳婦知道女人的本分吧,可是小雲也不是好惹的主,所以跟婆婆對著幹,然後小雲的老公就夾在中間,裡面不是人。

婆媳關係的心理分析:

年輕人不像以前了,愛情對於她們來說愛就表達出來,不像以前那麼含蓄,

所以小雲會覺得她和老公感情好啊,兩個人這樣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可是婆婆覺得女人就是得相夫教子,安安分分,所以才會產生矛盾。

專家解析:

大家不是一直在強調媳婦不要在婆婆面前與老公親熱,因為婆婆會吃醋,婆婆雖然對兒子是母愛,可是很多時候都把親情與愛情搞混了,所以媳婦們要注意這一點,要恩愛就到房間裡面去。

當然婆婆也要明白時代在進步,現在的思想不似以前,所以婆婆們的思想也要跟著改變一些,對於兒子的愛也要理性一些,婆婆難道不希望年輕夫妻感情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