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婆婆罵我是狐狸精

婆媳如何相處

我跟老公的感情還可以,小日子簡簡單單是我想要的,可惜天公不作美,我有個不好的婆婆,我們的婆媳關係真是差極了,

第一次見婆婆時,婆婆就拿架子在那,她拿著老公以前的相冊說其中一個女孩怎麼樣的好,還說她想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兒子會選擇我。


婆婆的意思再明顯不過了,婆婆就是不喜歡我,當時場面一度很尷尬,以至於我都想跟老公分手呢,

後面是老公解釋說婆婆一個人拉扯他,性格有些怪癖,希望我能忍讓,老公都這樣說了,我當然得聽了,而且我也不想讓老公為難,再說了為了這個事分手,我想想也不值得。

婆媳如何相處

婚後我們當然是跟婆婆住在一起了,可是我沒有想到她會這麼變態。

洞房那天,我們小倆口當然是恩恩愛愛的。婆婆竟然直接闖進我們的房間,然後叫停正在激情的我們。現在想想那個場面我都害怕。


後面我跟老公說要搬出去住,就算是租房子也行。本來答應好好的老公,第二天就變卦了,因為婆婆總是有各種理由說服他。

現在,我跟婆婆的相處簡直冰到極點。她現在都說我是狐狸精,我挑撥了她們母子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