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女戀愛最好知道的幾個問題

女人在面對一些問題上總是不好意思開口,結果導致問題越來越嚴重,以至於無法收拾這個爛攤子了。最好在確定男女關係後立即瞭解這幾個問題,避免埋下隱患喲。

男女兩性第一題:錢的問題
如果你跟他已經決定進入穩定戀愛期或者準備結婚,那麼就要瞭解對方財務狀況如何。他的信用記錄好嗎,是否有巨債,這些債務比例跟收入是多少,是否對生活有影響。雖然“談錢傷感情”,但我們想要讓今後關係更和諧,還是及早瞭解好。

男女兩性第二題、孩子的問題
孩子的問題同樣很重要,很多情侶都忽略了該問題。不少夫妻對於意外“中獎”經常表現的手足無措的。然而對待這個意外驚喜,可以談談要孩子的年齡以及需要準備什麼。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但也要提前做好規劃,避免到時候驚慌錯亂。

男女兩性第三題、生活習慣保持同步節拍
現實生活是瑣碎的、淩亂的,事情雖小但也容易成為大事。你喜歡宅,他喜歡戶外運動;你喜歡在家裡隨意,他喜歡整理的井井有條。這些小事稍不注意就會成為兩個人導火索,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吵翻天,最好利用折中方式,立規矩,讓關係更穩定和諧喲。

男女兩性第四題、家庭背景
見對方家長,是確定戀愛、婚姻關係最重要一步,得到祝福也讓雙方家長彼此瞭解。我們瞭解對方家庭是很關鍵的,結婚畢竟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很多看似無關緊要的小事,在結婚後成為你忍無可忍的大事了,甚至影響你家庭穩定。

男女兩性第五題、溝通方式
在戀愛中雖然對彼此的脾氣、個性都有所瞭解,但僅僅停留在表面還是不夠的。溝通不在多,在於有效率,要知道採取什麼方式溝通最快速,而不是自說自話喲。如何讓溝通變為兩個人的事,而且讓他也能聽進去你的說話,就在於找到溝通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