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生錯誤戀愛觀大盤點 別再一廂情願

提到“戀愛中的女人”就繞不過智商為0這件事。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女性,是會犯傻的。下面就盤點女性六大錯誤的戀愛觀,願你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

擁有一份優質的愛情。

1、只要努力,浪子會為你回頭

改變一個人,真的非常難。也許他真的很帥、很有錢。你也很美、很優秀,但是你未必真的能改變他。浪子就是浪子,執迷不悟的你只會讓自己越傷越重。

2、千辛萬苦得來的感情不會變

或許為了和他在一起,你真的付出了很多。你一路斬妖除魔,最後和他並肩站在一起,你們的感情一定是很堅固的。但是,世界上哪有那麼多“一定”可言呢。

3、幸福的話講多了就變成真的

如果你們已經有了太多分歧,如果他已經不愛你,那你默念一萬遍“我們會好起來的”“他是愛我的”也沒有用。不要進行自我催眠。

4、忍痛給他一定的自由,他玩夠了還是會回來

也許他在外面玩累了真的就會回來找你,

但是這有意思嗎,為什麼他就能對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呢?沒准他會一直玩下去,你又何必守著他呢。

5、有山盟海誓就夠了

把“我愛你”當飯吃是最傻的行為了。“我愛你”真的不是靠嘴上說說,而是要靠行動的。但是女生總是太容易被這句話打動,就算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只要聽見“我愛你”,氣就消了大半。

6、生個小孩就能把他拴住

不要抱著這種想法去生小孩,生了小孩就要對小孩負責的,你願意當娘,他可不見得真的願意當爹,雖然他可能之前也有說過什麼想要個小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