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從4方面看透男女戀愛的不同點

戀愛只是生活一部分

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從這句話就能明顯看出,對於男人來說,工作的地位貌似遠遠高於婚姻,甚至可以說,戀愛只是男人生活的一部分,但決不是全部,在他們看來,生活還有除了感情之外更值得奮鬥的目標:事業.這可能和男人要承擔起養家糊口重任的必然結果,但你不得不承認,戀愛對男人來說,很重要,但沒有那麼重要.

男人更重視感覺

找尋另一半,男人更加重視感覺,也就是眼緣,就像小S說的:“胖子心靈再美,

那也是個胖子。極好的點出男人對另一半外貌的高要求,若是第一眼不過關,那之後的什麼心靈美學歷高,也都是白搭了。女人則不同,男人對她好,性格好,人品好,若是事業有成,那基本就可以繼續談下去了。

男人重視數量,但女人看重品質

大部分男人回過頭來,會炫耀說自己交往過多少女朋友,但女人卻會炫耀自己的男人是多麼寵愛自己,男人寧願誇大其詞的說出交往女友的書目,也要證明自己魅力之大。這一點,想必不少人深有體會。

對於伴侶,女人選擇實惠

戀愛時,女人期待男朋友時不時來個小驚喜,哪怕是花大價錢買上999朵玫瑰,在她們看來,男人是在乎自己的,但在婚後,女人更喜歡精打細算過日子的男人,也就是說女人會選擇實惠,但男人婚前婚後,即便自己腰包空空,那麼他們寧願刷信用卡,也要請客吃飯不能讓好哥們看貶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