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牙醫患抑鬱症墜樓身亡 未婚妻追出門目睹慘劇

牙醫患抑鬱症墜樓身亡 未婚妻追出門目睹慘劇

昨日上午8時許,鼓樓區仙塔街竹林境社區內,一名患抑鬱症男子沖出租住處後,

往樓上奔去,從三樓和四樓中間的樓梯轉彎處跳下,頭部砸到樓下花壇邊緣,經搶救無效身亡。

男子墜樓的具體位置在社區21棟樓梯口處,事發時,樓下不少店鋪正在做生意,許多店主被這突如其來的事嚇壞了。

林大姐經營的蔬菜店就在樓道口,男子墜樓的地方離她店面不到3米。

“墜樓男子看上去30歲左右,頭部碰到花壇石階處,當場血流不止。”林大姐說,男子剛剛墜樓,一名女子就從樓上跑了下來,哭著抱起男子直喊“救命”。很快,120醫務人員趕到了現場,遺憾的是,經過10多分鐘搶救,還是無力回天。

記者從東街派出所瞭解到,死者蘇某今年31歲,職業是牙醫,和未婚妻剛租住進去不久。昨日上午8時許,未婚妻聽到開門關門的聲音覺得情況不對勁,立馬追了出去,結果發現他跳樓了。男子出門後就往樓上跑,跑到三樓和四樓中間的樓梯轉彎處跳了下去,雖然不是很高,但頭砸在了花壇邊緣身亡。

經核實,蘇某生前患有抑鬱症,以前曾想吃藥自殺,被家人攔下。目前,東街派出所正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