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緣分的另一個名字,是時機

緣分的另一個名字,是時機

韓劇《請回答1988》播完有一段時間了,還是有很多人愛到放不下,時不時就想起來再刷。和所有“正德黨”一樣,我放不下的是金正煥和成德善的錯過,常忍不住替他們惋惜甚至不忿:明明“狗煥”這麼好,明明德善也曾那麼喜歡他,但最後怎麼沒能在一起!

金正煥,就是那個“驚豔”了大家一個冬天的最醜男主角,長得不帥話不多,性格還有點高冷;但他聰明善良,愛哥哥愛家人,甚至很愛一起長大的胡同裡的小夥伴,愛上了德善後一直默默地為她做了很多事情。唯獨,因為各種各樣的插曲,那句表白一直沒有說出口。終於,他等來了一個機會,下定決心要追到德善身邊去的時候,卻在一路狂奔時碰到了兩次紅燈。因為等了兩個紅燈,他最終還是慢了一步,趕到時德善的身邊已站了另一個小夥伴。一個人落寞地坐在車裡時,他懊惱得捧住了自己的頭,“緣分是不會經常找來的,如果要用到緣分這個單詞,必須是偶爾,很偶然地出現的戲劇性的時刻,那才叫緣分,所以緣分的另一個名字,是時機。

”如果沒有那該死的紅綠燈,他有可能就會命運般地站在她的面前。他的初戀,一直都是被那該死的時機絆住了腳。而其實,緣分,還有時機,都不是偶然,他的錯過是自己一直以來的猶豫造成的。

Selina日前毫無預警地宣佈和老公阿中(張承中)離婚,很多人都大跌眼鏡。曾經,他們是令人豔羨的一對,男才女貌很般配;曾經,他們也是很了不起的一對,在事故面前同抵傷痛共患難。很多人都以為,他們一定會攜手走過天荒地老。但是,他們終究還是散了。關於他們的分開,坊間依然有無法生育、遭遇小三等各種揣測,但和以往眾多恩愛明星離婚時一片“再也不相信愛情”的哀嚎相比,這次更多的人願意相信“他們只是累了”。因為那場事故,全世界都在等著他們結婚,但也許他們根本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那場事故,全世界都希望他們能幸福走下去,但也許傷好之後他們才開始面臨婚姻的考驗……愛情是緣分也是時機,但決定分開一定不是偶然。

傷痛過後,他們才更能看清自己和對方,才會有更理性的選擇。

“1988”有句臺詞說:“所謂界限,就是到那裡為止的意思,守住那界限,就是繼續現在所熟悉的感覺,那意味著維持那裡的世界、那裡的規則和關係,那也代表著,如果不越界,就無法遇見另一個世界的規則和關係。如果想要嶄新的關係,如果想擁有愛情,就必須越界。”大結局的時候,德善的老公不是“狗煥”,“正德黨”還是感動哭了:世界上最好的金正煥,失去了德善,卻擁有了全世界。所以,也祝福Selina和阿中吧,失去了婚姻,也許能擁有另一段精彩的人生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