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奇葩!未婚妻明知自己患艾滋還賣淫 每天接客數十名

奇葩!未婚妻明知自己患艾滋還賣淫 每天接客數十名

一年輕男子在一次喝酒之後花錢買風流,在一家洗浴中心點了一個叫阿美的女孩為其提供性服務,

二人交易時被破門而入的民警當場抓獲,更悲劇的是,阿美是一名愛☆禁☆滋☆禁☆病患者,該男子知道後嚇癱在地上。2016年6月24日,柳城縣人民法院宣判了這起傳播性☆禁☆病罪案件。被告人阿美犯傳播性☆禁☆病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並處罰金2千元。

阿美因患愛☆禁☆滋☆禁☆病多年無錢治療,決定鋌而走險,從事賣淫活動來賺取醫藥費。據瞭解,阿美還是一位准新娘,其未婚夫與阿美是同村人,兩人青梅竹馬,未婚夫也支持阿美以賣淫來賺取醫藥費的行為。阿美自2015年12月到2016年3月期間在一家休閒中心“做生意”,據阿美交代自己的生意還是挺不錯的,每天接客數十名,月收入過萬。

法院經審理後認為,阿美早在2008年就通過醫院的診斷知道自己患有愛☆禁☆滋☆禁☆病,

並且知曉愛☆禁☆滋☆禁☆病通過性☆禁☆行☆禁☆為、血液等途徑傳播,仍然故意實施賣淫行為,存在向不特定人傳染該病的風險,從而危害他人的身體健康。其行為構成傳播性☆禁☆病罪。鑒於其認罪態度好、在公安機關行政執法期間,主動向公安機關交代尚未被掌握的自己患有愛☆禁☆滋☆禁☆病仍賣淫的事實,具有自首情節。根據阿美的犯罪事實、性質、情節、社會危害程度以及悔罪表現等,法院決定對其從輕處罰,做出了如上判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