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那些回不去的曾經都成了故事


那些回不去的曾經都成了故事
說起曾經,那些回憶過無數次的傷悲都在刹那間在腦海中一閃而過。回不去的曾經都成了故事,

我既是這些故事的主角,又是說故事的人。
儘管現在我能夠平靜地向別人訴說曾經的傷痛,就像一個旁觀者一樣,客觀地評論那時候的我做對了什麼,做錯了什麼,應該怎麼做,但是也許只有陪伴過我度過曾經的人才能體會那些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歡喜和悲傷。
曾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幸的人,不然怎麼會遇到這麼多不如意的事情呢?每當我好不容易得到一點小幸運,還沒來得及歡欣就被無情地奪走。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註定一輩子都要和不幸結伴而行,和幸福絕緣。
然而,雨會停,烏雲會散,那些不幸帶來的沮喪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消失,就像一朵總是在我頭頂徘徊,時不時就下一場雨的烏雲終於離開了一樣。
面對久違的晴空和陽光,我並沒有太欣喜,心裡常有一種下一秒就會雷雨交加的感覺。
事實證明,晴朗有時,風雨還是會在來臨。生活不會一直是晴空萬里,只是我不再覺得這是一種不幸。雖然我還不能積極地面對生活中的種種考驗,但是我已經能平靜地對待如同天氣一般瞬息萬變的生活。
或許這是歲月送給我的一份禮物——成長,讓我在風雨的洗禮中漸漸成熟,不為生活的不順埋怨,不為小小的成功驕傲,儘量保持平靜的心境。畢竟埋怨無法讓生活變得順利,驕傲也不能讓成功更上一層樓,不悲不喜似乎才是一種最好的態度。
回不去的曾經都成了故事,我雖是故事的主人公,但如今只是一個不會講故事的人,
故事裡的心酸全都一句帶過,似乎就是一個平淡無奇的小故事,完全描繪不出那些年跌宕起伏的情節和那時候的複雜心情。
命運並沒有讓我成為一個不幸的人,而是讓我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所有的悲歡離合都將成為故事中的每一個章節,等一切都平靜下來之後再向別人訴說一個帶著歲月芬芳的平淡故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