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回不去了

看過一句深深觸動我的勵志語錄:活著的每一天,都該是陽光的。是啊,我時常感歎光陰易逝,歲月不停,卻從不知道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常常因為這個問題而陷入沉思。其實,很簡單,活著的每一天,都該是陽光的。
一直覺得自己遭遇太多不幸,多年前就開始自暴自棄封閉自己的心,為了不想太多令自己無法自拔的痛苦,時常爛醉如泥,為了逃避那些痛苦的記憶,毅然決然踏上流浪的道路,看似每一天都過得無比充實,實則靈魂早已被空虛佔據。常常問自己為何而存在,其實,又何必想那麼多呢?活著的每一天,都該是陽光的,只有今天不空虛,明天才會不惋惜。其實,快樂應該很簡單,就是試著接受發生的各種痛苦,而不是一味的逃避,逃避,永遠不能解決問題,只會讓自己永遠活在無法自拔的陰影中。 一直沉浸在過去,過去的山如何美,過去的水如何清,
可是,回不去了,不是麼?鋼鐵自然有鋼鐵的好處,我想,一直以來,我都太極端了。與其永遠把自己封鎖在記憶中,不如試著走出去。 長久的頹廢失意與逃避,已然讓我失去了年輕人所應有的朝氣,感覺到生活越來越失去生氣,過去的幾年裡,要麼把自己流放於遊戲世界,要麼就躲藏在陌生的城市裡。於是,那些過去的事情越來越沉重,越來越感到不堪重負,其實,仔細想想,何必呢?我和別人有什麼不同嗎?不,沒什麼不一樣,所以別人可以每天很開心,我為什麼不可以呢?
活著的每一天,都該是陽光的。我們不應該剝奪自己享受陽光的機會,其實,我有一顆在絕大多數情況不為外物所擾的心,本來可以比其他人更快樂。
可是,我把自己的優點用在了相反的地方。所以,深深埋葬在記憶裡,任由苦痛折磨本就傷痕累累的心,是我所做的最錯的一件事。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一切都回不去了。不過,我想,還沒到窮途末路吧?只要改變心態,我想,我的每一天,也可以是陽光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回不去的,本就是不屬於我的,不必惋惜。我要試著讓自己放下過去,打開心門,讓陽光重臨我的世界,讓破碎的心,恢復完美的狀態。活著的每一天,都該是陽光的。諸君、共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