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單身女人的單身體驗有哪些?看你是否也有單身的體驗

昨天的西洋情人節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感受到朋友圈帶來的滿滿的虐狗瞬間,那麼你知道其實每個單身女人的單身體驗都是不一樣的感覺。那麼你知道單身女人都有那些重要的體驗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自已由於形象差導致的單身從來不會自慚形穢,她總會從比自己長得更不敢恭維的女人身上找到優越感。

二、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心有不甘又無可奈合,只能在無數個日日夜夜獨守空房裡悲歎,人生婚姻大事最忌諱高不成低不就。

三、女人在對的時間遇上全是錯的人,到頭來還是孤身一人,時間和精力付之東流,陣陣失落感時不時湧上心頭。

四、女人從開始到現在都堅守只吃鮮桃一口不食爛杏一筐的戀愛準則,哪怕目前的處境再艱難也會為自己當初出的選擇無怨無悔。

五、愛我的人我不愛她,我愛的人也不愛我,女人情何以堪。

六、對待戀愛太認真,或許認真是一反雙刃劍,正所謂: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七、女人過分清高,從而對待身邊的男人視而不見,其結果猶如好高騖遠到海市蜃樓,到頭來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感情沒有落腳的地方。

八、單身的自己遇上相親相愛的情侶總會觸景生情一番,

甚至還會表現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意思。

九、對待感情處於迷茫的狀態,總之看不到未來,以至於分不清前進的方向,迷失在追求愛情的路上。

以上就是關於單身的九種體驗,那麼你是否有過這樣的單身初體驗呢!讓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