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單身女人的孤獨心思你是否明白

單身女人是怎麼樣的?單身女人有什麼特徵?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單身女人十四種心思你是否明白。縱然一個人自由自在,但也時常會覺得少了點什麼,有時候也羡慕別人有另一半,可以把自己捧在手心。單身女人的14種孤獨你是否明白?

1、下班回家,屋裡永遠沒有燈光,唯一一次燈光是因為小偷的光臨。

2、一時興起,一個人騎單車去郊外郊遊。卻碰上一場大雨,躲在陌生的屋簷下,拿著手機。卻不知道該打給誰。

3、常上MSN,常上QQ。對著一大堆陌生的名字發呆,從來也沒有找過誰。

4、一個人住,養一隻小狗,它聰明到幾乎可以聽懂你所有的語言。在你發呆的時候,它對著你歎氣。


5、經常的消遣是喝著咖啡望著窗外。

6、晚上經常一個人哭,哭完了擦乾眼淚,喝杯牛奶入睡。

7、包裡最重要的東西是鑰匙。家裡最重要的東西是鬧鐘。

8、總保持不整潔的狀態,一旦整潔就覺得害怕起來。

9、放假兩星期中間,家裡的門只響了兩次。放假第一天下班回來,兩星期後,上班出去。

10、打開電視的定時關閉,只是為了在有聲音的狀態中睡眠。

11、永遠有一個很大的毛絨公仔讓你抱著入睡

12、和同事喝酒,聽同事大哭著說失戀,心裡很亂,可是卻不知道該想起誰。

13、情人節象一場災難,請病假,關掉電源。吃了4片安定。

14、一個人走在喧鬧的街上,一個人走在深夜的街上。花開了,下雨了,風起了,雪飄了,天好藍,湖水清涼,月亮好圓。依然一個人走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