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野蠻婆婆難相處嗎 野蠻婆婆總打罵公公


都說男人找老婆真的也是一輩子的事情,娶妻就要娶德,老婆娶壞了就會痛苦一輩子,這種事情我以前不明白,可是看到公婆的相處我就知道男人沒有娶好老婆是多麼悲慘的一件事情啊,

野蠻婆婆根本就不講理,遇到野蠻婆婆怎麼辦?

我的公公是老師,而且現在是小學的校長了,收入和社會地位本來都很不錯的,公公對婆婆和家庭都是忠心耿耿的,我的婆婆就是一個家庭主婦,可即使是這樣,婆婆對公公一點好臉色都沒有,總是欺負公公。

夫妻吵架本來是正常的事情,有時候公公也會對婆婆還嘴,可是婆婆就不得了,對公公可是又打又掐的,公公幾十歲的人還要受這樣的羞辱,可是公公又不能跟她鬧,因為婆婆會去學校鬧,男人多少也要點面子,這樣的放縱讓婆婆越來越潑婦了,我這個做媳婦的都看不下去了。

前幾天婆婆又打了公公,

因為我的老公是在外面做事,所以我打電話告訴了老公,老公讓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說他們吵一輩子了,可是我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管我也知道我的身份尷尬,不管我又氣得難過,我應該怎麼辦呢?

小編回復:

對於這樣的婆婆也真是難為你公公了,可是又能怎麼辦呢,因為這類女人的字典裡沒有講理兩個字,所以你的介入不好,特別是在鄉下這種地方,如果你盲目的管公婆的事情,別人會誤會你和公公之間有什麼事。

當然每個人都有弱點,你首先要瞭解婆婆的弱點在哪裡,然後告訴你的老公,再由你的老公告訴公公,最後讓公公自行去處理比較好,這樣你也不會落下口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