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砸死老父拋屍糞坑 辨稱有精神病欲免責

砸死老父拋屍糞坑,村民老劉失蹤數天,親屬找了三天最後在一處糞坑處找到了遺體。更讓人感到震驚的是,殺害他的人竟然就是親生兒子劉偉。

據瞭解,劉偉患有精神疾病。當天,老劉和兒子爭吵,隨後老劉用竹片打兒子,兒子竟然猛地撿起一塊石頭猛擊父親的後腦勺。父親當即倒地,隨後劉偉將屍體拋到了糞坑。

兩人爭吵的原因是,關於自家一塊土地的使用問題。原來劉偉交代他想在這塊土地上蓋房子,但是因為父親說土地是已經被征去了的,再修就是違法。兩人因為此問題爭吵多時,直到父親打兒子,惱羞成怒的劉偉當即撿起石頭反擊。殺人後劉偉將父親丟棄在自家糞坑當中,怕被人發現就又搬來三包水泥和一床被子,蓋在父親身上。

容易走極端的人的性格:

有些人非常愛走極端,跟這種人戀愛簡直是如履薄冰,一下沒合心意就要遭受巨大的心理考驗,嚴重還可能生命安全受到威脅。什麼人容易走極端,他們的性格大致是以下三種:

1.過分的堅持和固執

極端的人,一般會有自己的堅持,他們會很固執,他們也會有自己的一套原則,一套道理。

2.內向抑鬱

有些人充滿幹勁,性格專注,

卻容易走極端,鑽牛角尖。不愛溝通的他,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雖然大多時候他都選擇隱忍,但一旦他無法隱忍,爆發出來將十分的可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