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為什麼外遇 遇到舊情人會重燃愛火嗎


外遇分幾種類型?

1.舊情複燃式外遇

舊情人雖然分手了,可是人都會有一種戀舊心理,然後就會把現任與舊情人比較,或許某些地方現任是不如舊情人,

那再有機會與以前的戀人相見,那麼就很有可能舊情複燃,其實你真的與舊情人在一起也未必幸福,要不然你們怎麼會分手呢。

2.彌補式外遇

這種類型的人一般是覺得自己的伴侶不好,甚至於配不上自己,所以當遇到一個比伴侶好的人就會想要出軌,用這個來補償自己在老婆那得不到的安慰和溫暖。

3.死不認帳式外遇

外遇對於夫妻另外一方來說是崩潰與痛苦的,但不管怎麼樣,現在的人都學聰明的,伴侶外遇肯定得抓住對方出軌的證據,這樣對自己是有好處的,可是有些男人明明出軌了,老婆沒有證據就是死不承認。

4.浪子回頭式外遇

有些男人出軌真是一時的衝動或是圖一時的新鮮,

老婆不知道最好,這樣男人可以悄悄的回歸,如果老婆知道了,也會求得老婆的原諒,然後好好的與老婆過日子。

5.明目張膽式外遇

有些男人出軌就是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表情,這是許多妻子面對的最痛苦的一種形式,反正出軌的事實擺在這,女人想要離婚就離婚,不離婚你就得忍著,因為我就是這樣的男人。

6.一去不回式外遇

有些男人出軌還真是會發生真愛,跟小三來真的就是人妻們最痛苦的事情了,即使你想原諒他,你不想離婚都不行,因為這個男人的心已經不在這裡了,他完全棄家庭於不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